夙_0519

五月天•MS•ZYL
誰說要龐大 才能夠偉大

可不可以別這樣對他
我不熟你的公司是怎麼樣
我只知道其他人對你們的評價都不怎麼好
他這麼努力 你公司不給力 找不到好劇本給他
他自己本身性格就靜 社不社恐 我不敢說
我就是覺到他很怕生
你們把一路陪伴他的人全換
真卑鄙
還跟他簽了這麼多年的合約是想綁住他吧
他難得靠自己爭取到好的角色
你把他的伙伴推開了
他怎麼辦

A ZHUO:

居老师有社恐,突然把身边一起陪着他成长的人都换了个干净真的很担心他。这个什么辣鸡公司吃相也太难看了点,看居老师火了就把他圈起来,我居老师真的只想好好演戏不想当流量,一签35年,不是三五年啊!

评论

热度(22)